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恆述「問心無愧」張菲費玉清 預告戴假髮開節目

恆述法師替父母誦經祈福。(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恆述法師因欠上千萬債務,與張菲、費玉清鬧翻,今天舉行「供佛齋僧法會」為父母誦經,她引經據典以烏鴉反哺、羔羊跪乳的孝心,希望藉法會展現自己的孝順。對於和張菲、費玉清的糾葛,她指出不需要別人來做和事佬,「親情是難以割捨的,假以時日若彼此都扯平了,還是可以再重新開始做姊弟。」更感嘆說著:「不是冤親債主不會做一家人,大概是我前世欠他們太多了,我都還清了。」

今天舉行「供佛齋僧法會」為父母誦經,至於手足鬧翻,費玉清認為自己「問心無愧」,對此恆述法師也自認問心無愧,她認為自己的付出非筆墨可以形容,「誰發的言語對我不利、誰又悶不吭聲」,她都知道,她覺得「小哥很難度,他在基督的門下一樣很開心,大家暫時都沉澱一下。」她接著提到最近被費玉清、張菲的粉絲刻意攻擊,處之泰然回應:「沒關係,用鑽石比喻,上面看很漂亮,但又可以割玻璃,法師也是會佛摩應用。」

現場共13法師,一起替張爸爸99歲冥誕誦經。(記者蕭方綺攝)

接著她話鋒一轉,預告之後將開綜藝節目,還要另開一個弘法節目弘揚佛法。她說自己現在有幾家電視台在跟她經紀人切磋當中,「我跟藥師佛打電話請假了,還會戴假髮做造型,無論言談、歌曲或是自在愉快的藥師佛法都可以,經紀人有跟製作人在洽談,但還是要經過佛祖的同意。」

至於復出是否意味著還俗?她立刻撇清,直說:「不能講我還俗,我這個光頭是花好幾百萬換來的,怎麼可以還俗呢?只有螢幕的還俗。綜藝節目跟弘法節目都可以,我要創造21世紀的佛法,有多少因緣,就接引多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