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認命看人生︰一切都是寫好的劇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16日被父親發現驟逝家中,消息震撼演藝圈,為了釐清死因,今(18)天下午也將進行解剖相驗。36歲就離開人世,小鬼的粉絲、親友莫不感嘆他的人生太短暫,但其實小鬼以前就有個想法,覺得人生是早已寫好的劇本。

黃鴻升驟逝令親友不捨,但他曾談到,人生都是寫好的劇本。(滾石提供)

這兩天小鬼在演藝圈的眾多好友紛紛在社群追憶過往和他的交集,並表達不捨之情,而林宥嘉老婆丁文琪,也想起過去和小鬼討論人生的對話。

丁文琪談到︰「以前聊人生,你說你覺得一切都是寫好的劇本,就連當時我們坐在那裡思辨這些話題,都也只是照著劇本走而已。」

多年前的回憶湧現,丁文琪慨嘆︰「包括此刻寫你,包括大家不停地想念你,包括我們這10年來都沒有機會再遇到對方聊聊天。現在這種不甘心的感覺,也是我註定要有的吧!」

丁文琪對於好友驟然離世感到不甘心。(翻攝自臉書)

丁文琪年齡比小鬼小1歲,但小鬼已短暫的過完他的36年人生,丁文琪感嘆說︰「我決定繼續當作我們只是一直一直都剛好沒遇到而已,反正遲早會再相遇的。」

藝人鬼鬼也是小鬼的好友,3年前鬼鬼參加林宥嘉和丁文琪婚禮時曾談到,她會認識丁文琪,其實是21歲時透過小鬼介紹才認識,小鬼驟逝,她和丁文琪一樣,都充滿不捨與感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