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破產被警告「交友要注意」 自嘲:債多不愁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翁立友帶著同門師妹林良歡上公視台語台《話山話水話玲瓏》,主持人澎恰恰一開場,就介紹翁立友「一生可比廖添丁」,演藝路曲折離奇,雖然歌唱比賽沒過關,但是現在卻紅透半邊天,讓坐在一旁同樣從歌唱比賽出道的林宗興聞言,立刻附和:「第三名都比較會唱啦!」

翁立友(右)上澎恰恰主持的《話山話水話玲瓏》。(公視提供)

受到主持人隆重的介紹,翁立友謙虛地說:「澎哥開新節目一定要來一下。」澎恰恰笑虧:「我都第二季了你才來。」翁立友解釋:「沒辦法,第一季的時候我人在國外,幸好你能撐到防疫期間,我才比較閒。」一番妙答讓澎恰恰哭笑不得,翁立友隨即補充:「今天來就是要祝福澎哥,套我的名字翁立友『only you』,別人的節目我還不想去!」義氣相挺引起全場喝采。

林良歡(左起)、翁立友上澎恰恰主持的《話山話水話玲瓏》。(公視提供)

翁立友不只會唱歌,更寫一手好字,在澎恰恰的邀請下,他寫下自己的本名「翁攀斐」,讓澎恰恰直呼:「你的家人應該是用華語叫你的名字吧!」翁立友分享小時候老師點名,點到最後都沒叫到自己的名字,最後老師詢問台下,還沒叫到名字的站起來,他站起來之後,老師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回答完後,老師立刻在名字旁邊寫注音,此舉令現場來賓不禁稱讚老師機智過人。翁立友的本名不只難念,筆畫也很多,他還抱怨:「人家考卷都寫到第五題了,我還在寫名字。」

澎恰恰日前自爆欠債2.4億,宣布破產,節目中,翁立友與林良歡挑戰台語文白音接龍,當翁立友一唱到「要有錢唱歌才有氣力」,讓澎恰恰忍不住自嘲:「為了錢走法院,那是多衰的事情。」翁立友規勸他:「所以平常交朋友你就要注意!」另外,澎恰恰也誇林良歡長相很適合當演員,坐在一旁的謝淳雅聽了,連忙敲碗:「澎哥當導演。」讓他笑回:「賠很多啦!」林良歡則尷尬地說:「我剛想請澎哥牽線…」沒想到澎恰恰竟坦然地回答:「債多不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