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猝逝震驚演藝圈 徐若瑄突曬一張圖…尷尬了!

徐若瑄近來重返歌壇,推出新歌加精選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昨(16日)傳出猝逝消息,享年36歲,他在演藝圈人緣極佳,許多星友得知噩耗後,都在社群網站PO出代表「關燈」的黑色圖片悼念。沒想到近來發片的徐若瑄,剛好在IG曬出的一張全黑圖,竟讓許多網友誤會,紛紛湧入留言「R.I.P」,相當尷尬。

徐若瑄的宣傳海報左下角一片黑,讓網友誤會她在悼念小鬼。(取自IG)

出道30年的徐若瑄近來重返歌壇,推出《I'm V》新歌加精選輯,她特地將宣傳海報,切割成九宮格上傳到IG,未料海報的左下角是一張全黑的照片,也讓網友誤以為她在悼念已逝的小鬼,難過地在底下留言:「小鬼…無法相信」、「希望不是真的」。不過隨後徐若瑄似乎發現這尷尬的狀況,便將九宮格照片全刪除,並再重發一張全黑圖悼念小鬼,並寫下:「不敢相信…R.I.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