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工作狂遭分手 柯朋宇驚醒道歉前女友

〔記者吳孟倫/專訪〕柯朋宇長相帥氣,異性緣非常好,常被誤會是「曖昧高手」,但他大呼絕對不會有「曖昧看看」的心態,因為他騙不了自己的內心,更透露在心儀的女生面前,他會非常害羞,甚至變成「啞巴」,笑說在感情上滿需要另一半主動。

柯朋宇坦言自己是個工作狂。(杉朋娛樂提供)

他目前單身5年,上一段感情結束的原因為對方覺得他心裡只有工作,對他有些失望,他也坦言自己事業心非常強,就連約會時也會想著工作,分手後他專心衝刺事業,隨著年紀增長,他發覺自己在前一段感情中太過自私,某次剛好在朋友聚會遇到前女友,他特地向對方道歉,被問到那時是否鼓起很大的勇氣?他表示:「我期許自己能成為溫柔的人,不會道歉的大人是不會被尊重的。」

他也提到希望未來的女友個性獨立,且能體諒他的工作,更說喜歡的女生類型是「知性型的姊姊」,問及能接受的年齡差,「比我大5歲都能接受,或是比我小1、2歲,再小可能就沒辦法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