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不知道老公賺多少 自己的珠寶自己買!

瑞莎配戴蕭邦頂級珠寶系列祖母綠套組,項鍊、耳環、戒指全套要價128,800,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女星瑞莎出席蕭邦(Chopard)頂級珠寶展,配戴藍寶石和祖母綠兩套天價華麗珠寶,她自認非常喜歡珠寶,但不會刻意要老公Mike買單,她霸氣表示:「女生要獨立,我可以買給我自己。」她透露根本不知道Mike賺了多少錢、Mike也不知道她賺了多少錢,夫妻倆互不過問財務狀況。

瑞莎配戴蕭邦頂級珠寶系列藍寶石套組,項鍊、耳環、戒指成套要價92,580,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她和3歲的女兒Nika都喜歡珠寶,她喜歡祖母綠和玫瑰金,識貨的Nika喜歡頂級藍鑽,她已經告訴女兒,媽媽所有的珠寶以後都是女兒的,Nika即將生日,生日禮物就是鑽石。除了祖母綠和藍寶石限量,瑞莎也很喜歡貓頭鷹腕錶,她說懷孕時照超音波,醫生說肚子裡的Nika就像貓頭鷹,所以她對這只腕錶特別有感情,腕錶鑲嵌紅寶石和鑽石,既古典又時尚。

她日前表示計畫生第二胎,不過目前還沒有好消息,坦言和老公「還在努力」,她相信上帝有最好的安排,可能最好的時間還沒到,但她仍然非常珍惜在台灣的一切,包括工作和家人。

蕭邦紅地毯系列黃鑽項鍊,獲公平採礦認證18K白金和黃金,鑲嵌17顆黃鑽總重約40.72克拉。(蕭邦提供)蕭邦頂級珠寶系列戒指,18K白金、鈦金鑲嵌帕梨形切割拉伊巴碧璽13.82克拉、鑽石、藍寶石,11,280,000元。(蕭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