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情月入百萬賺到吐血 復出開演唱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出道五十幾年,有「痛苦歌王」封號的資深歌手孫情,是從小生長在韓國的山東人,一出道就唱紅當時在台灣上映的韓國電影《淚的小花》主題曲,進而爆紅加盟唱片公司,接連發行了《誰搶走了我的愛人》、《浪子淚》、《又是細雨》、《永恆的回憶》等唱片張張大賣,名氣直線上升變成歌壇的一線歌手。

在他當紅之際,全台南北奔波趕秀場,一天至少要趕唱14場,週收入百萬,但最後一度趕場趕到胃出血,驚覺健康亮紅燈後,他認為「賺到吐血」的人生不是他要的,就在1985年決定退出歌壇。

孫情要開演唱會。(經紀人提供)

離開台灣30年後,曾於2013年在高雄開過首場個人演唱會,那時許多群星會及秀場時期的好友們,粉粉前來力挺欣賞,他回憶表示:「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真的非常開心也感心。」,但近幾年許多老友豬哥亮、高凌風、羅霈穎以及他這輩子唯一的徒弟賀一航也都突然離逝,讓他深感觸,今年已經75歲的他認為,「現在老友們真的是每見一次面就是少一次」,所以他決定,呼喊老友們一起出來見一面,開一場小型演唱會,就像同學會一樣,看看彼此兄弟都老了沒有?

睽違7年「2020孫情友約-永恆的回憶」演唱會,即將在10月9日(五)晚上七點,於台北市仁愛路上的花漾展演館開唱,邀請大家一起前來聽聽歌、跟孫情見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