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況明潔點38痣變慾女大媽 被壯陽「猛龜酒」生火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劉品言、莊凱勛、庹宗華、況明潔、古斌今(15)日出席衛視影集《愛的廣義相對論》系列作《最後一戰》片花發布會,大夥都誇導演孫啟明擅於打破演員既有形象,讓劉品言化身酒家女,庹宗華則跳脫正派角色演黑道老大,況明潔也從「城市少女」變身慾女大媽,戲裡狂推男主角莊凱勛灌下壯陽藥「猛龜酒」來一發。況明潔大讚道具做得非常精緻,自招忍不住問工作人員「這猛龜酒要到哪裡買」,她過去很少接演這樣的辛辣角色,剛開始對戲時,講台詞講到很害羞。

《最後一戰》片花發布會,左起庹宗華、況明潔、莊凱勛、導演孫啟明、劉品言、古斌。(記者胡舜翔攝)

孫啟明坦言起初找況明潔來演,遭到劇組選角質疑,還被懷疑兩人有潛規則,他招認小時候鍾愛況明潔,還把城市少女的海報貼在天花板,自豪是成功迷弟,追星追到把偶像找來演戲。況明潔則印象深刻,定完妝那天,孫啟明看她的眼神充滿崇拜,但隨後竟脫口「毀了」,深深打擊她的信心,擔心被換角,事後才知道導演是覺得她的造型與角色形象不符,「他後來幫我把頭髮換成歐巴桑大捲,又加一顆38痣,那顆痣發揮淋漓盡致的效果」。莊凱勛也說況明潔的那顆痣充滿喜感,害他在演戲時頻頻笑場。

況明潔在《最後一戰》中變身慾女大媽。(記者胡舜翔攝)

庹宗華戲裡是大魔王,在計程車內非禮女主角劉品言,遭劉品言以眉筆戳眼反擊,還被莊凱勛痛摔到車外,他說拍這些驚險場面都不難,反而認為全劇最大挑戰是戴瞳孔變色片,因為他視力超好,從沒近視,這回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就遇到硬式的大型變色片,「那超不舒服,一直噴淚,花50分鐘才戴好」。

莊凱勛認為拍《最後一戰》的最大挑戰是戴瞳孔變色片。(記者胡舜翔攝)

莊凱勛回憶,拍戲期間遇上兩次最強寒流,其中一次他只穿T恤和襯衫,上山哭拜前妻,「那時4度,體感溫度才1度,又下雨,我冷到眼淚出報來」。他爆料孫啟明在遠處冷到牙齒打顫,連「卡」的聲音都喊不好,害他多演了好久的戲。古斌也附和表示,導演專選爛天氣拍戲,讓他與莊凱勛在雨天搏鬥,「下雨天,地上都是泥沙,我還要用皮鞋踩他的臉,鞋底都是砂,我真的踩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