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老蕭 周董昆凌球友還有郭台銘老婆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疫情影響,「周董」周杰倫所有海外巡演都暫緩,留在台灣時間變多,經常能看到他和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一起出現在籃球場上,但原來周董的球友不只老蕭、劉畊宏,還有名氣響噹噹的名媛貴婦。

周杰倫(前)熱愛籃球,昆凌(後右起)、蔡依珊、曾馨瑩、耿葳也是球友。(翻攝自IG)

連勝文老婆蔡依珊在社群分享照片,驚見周董和老婆昆凌,還有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漂亮老婆曾馨瑩,竟然都是球友,一群人開心打籃球運動。

昆凌(右起)和蔡依珊、曾馨瑩、台北市議員耿葳一起打球。(翻攝自IG)

蔡依珊談到:「朋友在一起就是要開心自在,但也太熱血了吧!」微風名媛孫芸芸說:「妳們真的很誇張,籃球也會打。」蔡依珊說:「來一起熱血。」孫芸芸笑回:「好啊,我先去學一下,等我。」關穎則誇:「好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