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大女神陣仗驚人!郭雪芙遭爆「酒店實習內幕」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心如昨(11日)以總製作人身分,率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及江宜蓉一同到世新大學,出席百聿數碼、天予電影共同製作的旗艦原創影集《華燈初上》開鏡記者會,6位女性華麗卡司初登場,氣場驚人,由於各個都是能獨當一面女主角,被問到戲份要如何擺平?林心如笑說:「非常平均,因為只要酒店一開業,小姐們都要在!」

《華燈初上》卡司發布記者會,江宜蓉(左起)、謝欣穎、楊謹華、林心如、劉品言、郭雪芙。(記者潘少棠攝)

《華燈初上》以1988年台灣林森北路「條通文化」為背景,「條通」在日文裡是「巷子」的意思,在這裡上班的小姐,不以脫衣、帶出場的方式服務客人。林心如與楊謹華這對好姐妹同為日式酒店老闆娘,但身分背景及個性大不同,2人在五光十色的場所互相扶持,卻也宛如宮鬥劇般內心各懷鬼胎,角色頗具挑戰性。

《華燈初上》卡司發布記者會,郭雪芙。(記者潘少棠攝)

郭雪芙透露戲中飾演女大生,是酒店裡最年輕,卻相當拜金的角色,劉品言則爆料:「我們去酒店見習的時候,還有客人是雪芙的粉絲,帶簽名版來給她簽名。」謝欣穎則是在定裝完後,迫不及待回家跟媽媽分享定裝照,「我媽也是那個年代,她還說那個頭可以再噴高一點,照片一拿出來,真的很像她當年的樣子。」

《華燈初上》卡司發布記者會,林心如。(記者潘少棠攝)

本劇在服裝與美術上也相當考究,總製作人戴天易坦言:「定裝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壓力很大。」林心如也強調:「定裝一個人50套起跳,光定裝就訂花了2天。」還打趣說:「這次服裝是拍戲以來最有感覺的,從來沒有這麼想演戲。」對於這次戲中演員楊謹華、謝欣穎、謝瓊煖皆入圍今年金鐘奬,林心如更放話:「我希望這3位都能拿獎,金鐘獎那天讓我們光光彩彩的開店。」

《華燈初上》每8集為一個章節段落,將拍攝3季,全長共24集,是總製作人林心如繼《16個夏天》拿下金鐘多項大獎肯定後,再度與金鐘製作人戴天易、金鐘編劇杜政哲聯手,並邀請到知名電影導演連奕琦執導,劇組團隊耗時4年籌備劇本,找來以後期製作技術聞名的百聿數碼,斥資2.5億打造數千萬實景搭設拍攝,全力還原80年代末林森北路歌舞昇平的歡場榮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