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美雲超拚!左右腳全掛彩 硬把65公斤蔡振南扛上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唐美雲歌仔戲團」製作的電視歌仔戲《孟婆客棧》原訂11月上檔,劇團昨(10)晚無預警發聲明,表示因預算超支,現已沒有經費後製,無法如期上檔。參與該劇演出的蔡振南、方馨、王彩樺、許富凱、樓心潼等人今紛紛發聲力挺唐美雲,呼籲好友們多給予關心和聲援。

蔡振南和唐美雲相識20餘年,他說唐美雲很敬業,有次她左腳摔傷、右腳扭到,蔡振南要求她休息,沒想到唐美雲隔天就坐輪椅來拍戲,還有一場她要背著蔡振南走路的戲,蔡振南當場拒演,唐美雲反而故作輕鬆在他面前跳兩下,還勸他:「老大,你看,我腳好了,背你絕對沒問題,而且你又那麼輕!」最後蔡振南經不起她一再要求,依舊完成這場戲。

唐美雲(左)和蔡振南合作《孟婆客棧》。(資料照片)

他感慨唐美雲為《孟婆》事必躬親,參與編劇、美術、演出等,「她想在傳統中加上新科技,為台灣傳統文化建立一個新的里程碑,因此花了很多很多的錢,美雲不是企業家,她只懂得創作表演,不懂得怎麼生錢。」

方馨和唐美雲曾在八點檔《娘家》合作母女,培養出深厚感情,這回再合作《孟婆客棧》,她看見唐美雲對各個細節的要求。方馨指出唐美雲曾形容《孟婆》是她用最高規格養大的女兒,如今女兒要出嫁,有最好的飯店與婚紗,「但就差把口紅畫上,一切就完美了,怎麼可以在這最重要的時刻,沒有畫上口紅,就讓所有人看到不完整的新娘子呢?」因此她明白唐美雲為好作品求好心切的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