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高短0.5公分 名嘴哀嚎「已經不高了,還變矮」

名嘴狄志為今天健檢量身高,竟發現變矮了。(翻攝自狄志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視名嘴狄志為(原名狄志偉)今(10)日上午吐露公司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健檢,一量身高竟發現變矮了。

狄志為苦嘆,不知道是老了還是太駝背,他量身高體重後,竟發現身高居然縮水0.5公分,「就已經不高了,還變矮,檢查小姐問我要不要再重量」,狄志為想想算了,因為再測體重也不會長高,而且健康應該更重要。

「現代人因為工作又多又雜,而且勞力傷神傷腦,睡不著、不好入睡、失眠、淺眠」,狄志為說,這是很多現代人的通病,「如果又是工作壓力,或是焦慮、強迫症,導致自律神經失調,讓身體許多地方出現毛病,更是大有人在」,他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之餘,仍要重視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