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律師譙「噁心」道歉了!謝和弦否認拍攝性愛片:很沒品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與妻子Keanna正在訴請離婚,他日前揚言公開兩人的性愛影片,遭律師呂秋遠大罵噁心。如今,謝和弦在臉書澄清:「我要澄清根本沒有什麼性愛影片,沒有拍也沒有錄。」表示當時失控了才會發飆亂打,並向Keanna道歉,「我不該把我們的私事拿出來說,這很沒品」。

謝和弦(右)和新歡莉婭。(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謝和弦向Keanna道歉,「我這些腦充血的話對你有不尊重,抱歉,過去的都過去了,我不該把我們的私事拿出來說,這很沒品,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表示上禮拜發飆失控,因為那陣子被很多假帳號攻擊,還有人打電話去鬧他的家人,加上出庭時被控告傷害,才會火大亂打動態發洩。

呂秋遠。(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針對呂秋遠發言,謝和弦也說:「我不知道呂先生為什麼能有這則那麼久的截圖,可能他也是一直很關心我的人吧,而且也很關心我的婚姻狀態,謝謝關心喔,一切處理中。」表示現在都有固定吃藥控制,未來若碰到類似事件,不會再被激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