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袁艾菲風光闖金鐘 馮凱竟對郭雪芙說「難聽話」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出道12年的袁艾菲,以《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韓可菲」一角,首度入圍金鐘獎戲劇女配角,她今(8)日與郭雪芙、導演馮凱現身金鐘分享會,馮凱送上八字箴言「得之我幸,不得我命」,讓袁艾菲忍不住淚崩。問及禮服是否火辣?袁艾菲表示,仍在討論中,但有考慮跟老公一起走紅毯,就等老公回覆。

八大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導演馮凱(左起)、袁艾菲、郭雪芙。(記者胡舜翔攝)

袁艾菲入行第一部戲劇《剩女保鏢》導演就是馮凱,當時她還不懂拍戲技巧,常讓馮凱傻眼,甚至一度考慮要把她換掉,幸虧拍3天之後漸上軌道,馮凱說,袁艾菲一開始的表演仍有《全民大悶鍋》的色彩,當時他還忍不住虧她:「妳的表演是跟阿Ken還是邰哥學的?」

八大電視金鐘入圍分享會,袁艾菲忍不住落淚。(記者胡舜翔攝)

袁艾菲入圍女配角獎,好姊妹郭雪芙現身力挺,她表示:「不管袁艾菲有沒有拿獎,我們都會慶功大吃一頓。」馮凱很久沒看到郭雪芙,竟忍不住說出「難聽話」:「可以再漂亮一點。」暗虧郭雪芙日前變胖一事。談及男主角劉以豪、女主角郭雪芙都沒有入圍,馮凱坦言有點失望,認為兩人演技進步幅度很大,只可惜運氣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