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婆」收視破4!張書偉練喇舌功 喊話許孟哲「來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收視率達4.16再創新高,張書偉先前答應收視破4就要「男男吻」,如今成真,讓他非常開心,而最新一集中他又剛好在練「喇舌功」,笑說:「原來我從拍攝那時候就已經知道會有這一天,一直在練習了,練到現在已經算是爐火純青了。」並向許孟哲喊話:「來吧!」

張書偉將履行收視破4男男吻承諾。(公視提供)

上週收視高點落在張書偉研發出土鳳梨和金鑽鳳梨綜合內餡的鳳梨酥,讓老闆娘鍾欣凌與黃姵嘉讚不絕口,兩人也為了鳳梨酥的行銷展開傳統與創新的宣傳競賽,最後由黃姵嘉獲勝,獲得掌管餅店行銷的權利。而張書偉也在經歷日本帥哥追求黃姵嘉的危機後,確認自己的心意,但他對於追求女生一竅不通,許傑輝則給予「吻功」指導,甚至用舌頭打出中國結,讓網友笑翻。

「我的婆婆」收視創新高,最高點落在黃姵嘉(左起)、詹宛如、鍾欣凌為餅店行銷煩惱。(公視提供)

許傑輝飾演的一哥受到廣大觀眾歡迎,純情又一心一意追求鍾欣凌的舉動融化許多婆媽,但最新一集中不少網友發覺他的身體開始出現狀況,引起熱議,紛紛大呼:「他的健檢報告還沒看哪!」、「希望一哥沒事」、「一哥彩香沒在一起沒關係,但千萬別退場啊!」

鍾欣凌的大兒子Darren了討好老婆劉品言,決定返鄉奪取餅店的經營權,不少網友看到這裡非常憤怒,紛紛表示「拜託不要來搶」、「要回來撿尾刀了嗎」,Darren則表示:「我有看到PTT網友反應很激烈,說『不要臉的男人回來了』,或是說我出現很掃興,其實看播出的時候也會這樣想,秉忠真的很『俗仔』,但在演的當下會覺得因為老婆最大,只要能讓老婆滿意,又能有名聲、有錢、又回家照顧媽媽,這一切在表面上都是『好男人』的做法。接下來秉忠還會有一些進攻的動作要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許傑輝在劇中的身體狀況讓觀眾擔心。(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劇情即將進入下一波高潮,張書偉與黃姵嘉決定為打開老餅店「珍賀齋」的知名度,參加「鳳梨酥神人大賽」,兩人也將在備賽過程擦出火花,許傑輝也將幫助兩人備賽,成為促進「鷗貴CP」感情的最佳神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