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拍「天蕉」爆後遺症 「走路腿開開」嚇壞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故事工廠將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改編為全民公投版劇場版,在9月11日起於城市舞台展開一連三天的首演。其中,吳定謙演出人權律師「王赦」,吳怡霈則出演他的妻子「丁美媚」,吳定謙為了背法律名詞焦頭爛額,少年白在排練期間,一根根冒出來,吳定謙透露:「少年白是遺傳到媽媽,覺得是自己的一部分,所以沒刻意染黑。」他又說:「再加上角色專注於工作,因此對外貌不那麼在意。」意外符合角色樣貌。

吳定謙(右)為背法律名詞焦頭爛額。(故事工廠提供)

吳定謙與吳怡霈在劇裡飾演夫妻,吳定謙曝,吳怡霈為要融入角色,在排練時就天天逼著他要練習說「我愛你」,但兩人在劇裡為愛拉扯狂吵架,問及每天排練你儂我儂地示愛吵得起來?吳定謙打趣說:「怡霈小小一隻,看起來沒有傷害性,要學著更愛她,才能吵很多架。」吳怡霈說,與吳定謙認識已久,私下他相當搞笑,「每換一場都會逗我笑與逗我哭。」因此,她在一場要看著吳定謙的臉,近距離地說出感謝的話戲碼,頻頻卡詞,吳怡霈形容:「只要有0.01秒想到吳定謙私下搞笑模樣,就會NG。」自認該場戲是她的魔王場,是排練最久的一場戲。

吳怡霈(左)演孕婦駕輕就熟。(故事工廠提供)

吳怡霈在舞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演孕婦,透露因去年拍「天之蕉子」,劇中懷了楊子儀的小孩,所以頂著孕肚拍了數月的戲,因此研究了懷孕婦人走路與細微的動作,但卻有了後遺症,一次朋友提醒她走路姿勢有點奇怪,讓她驚覺,原來投入角色太深,已習慣孕婦走路的步伐,日常走路腿都開開。

而她在舞台劇裡哭戲相當多,談到會緊張在演出時反而哭不出來?吳怡霈自認淚腺相當發達,只要在角色情緒裡,不擔心哭不出來,就連看其他演員排戲,一旁的她還哭得亂七八糟,哭到妝都花了,導演連忙提醒:「不該哭的時候不要亂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