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濕身激吻張立昂 「靠感覺」隨時可能閃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立昂與宋芸樺在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本週將甜到新高度!雙方確認情侶關係後,霸總張立昂秘密籌備泳池求婚驚喜,卻被宋芸樺「反求婚」,在泳池上演漫漫的360度的擁吻劇情。由於只有一次拍攝機會,因此宋芸樺很緊張,結果在跳進泳池時不小心滑了一跤,讓她覺得好丟臉,直呼:「希望播出時看不出來我是差點跌倒的樣子」。

張立昂(左)與宋芸樺在水中擁吻。(三立提供)

戲裡張立昂跟宋芸樺在一起沒多久就求婚,他認為自己不會是閃婚的人,起碼要經過一年的交往相處;宋芸樺則表示,交往多久不是重點,能否感受到對方是個怎樣的人,以及相處的感覺,才是能否在一起一輩子的關鍵,還分享很多朋友都跟她說:「等妳遇到了,就會知道原來這個就是對的人了。」

張立昂(左)被宋芸樺反求婚。(三立提供)

宋芸樺曾經幻想被很華麗、誇張的求婚,她笑著透露,以前覺得在台北101大樓上跑字幕求婚很浪漫,但長大後發現,高調的求婚方式會讓自己因受到太多人關注而感覺尷尬,所以現在認為的浪漫求婚,就是找個地方,讓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喜悅就好,而且鑽戒、鮮花不是最重要的東西,求婚詞能否打動人心才是必備的要素,她感性的說:「難得有機會聽到一個人,在做人生重大決定時的心情,所以會很想認真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