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D&E」出新輯回歸 銀赫爆毛髮受損最大危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流帝王超人氣小分隊「SUPER JUNIOR-D&E」時隔約1年5個月,帶著第4張迷你專輯「BAD BLOOD」回歸歌壇。今年剛好是東海、銀赫兩人相識20週年,在「Weekly Idol」節目中,銀赫爆料因為D&E的專輯歌曲都由東海在創作,還因此被要求漂染頭髮,像是前一張迷你專輯「DANGER」自己就漂髮了4、5次之多,頭皮都已受損,且有掉髮危機。

SJ-D&E東海和銀赫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回歸。(avex taiwan提供)

東海回答,因為銀赫每次漂染頭髮後獲得的迴響都很棒,才會這樣要求,所以這次也一樣希望銀赫能夠染髮,但聽到銀赫回答要走摩登風格,不要染髮時,頓時覺得很無言,並強調就算銀赫的頭髮掉到只剩一根,也必須要染!

相較於前一張迷你專輯的黑暗神祕風格,此次東海與銀赫化身為壞男人,顛覆以往在粉絲心中的形象。而兩人搶先在專輯發行的前一天,作客由銀赫所主持的「Weekly Idol」進行宣傳,還請到隊長利特擔任特別主持人,展開一場令人笑破肚皮的暴露攻防戰。

SJ-D&E東海和銀赫推出第4張迷你專輯回歸。(avex taiwan提供)

銀赫除了吐訴對東海的抱怨外,也將炮口對準利特,銀赫表示發行專輯最重要是保密,但東海卻直接公布在自己的SNS上與粉絲分享。沒想到這次拍攝新歌「B.A.D」MV時,利特不辭遙遠特地到現場為兩人加油打氣,不料卻開著SNS直播登場,將兩人服裝以及現場所精心設置的布景都「提前爆雷」,讓他哭笑不得。「BAD BLOOD」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