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琦發飆了!為10億富尪譙爆加利 網友激讚:嫁對老公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口罩國家隊之一的「加利科技」,被查獲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販售,引起外界熱議。殷琦老公為身價10億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也是口罩國家隊其中一員,殷琦替老公抱不平大罵:「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讓陳嘉行狂讚:「時尚辣台妹。」

殷琦(左)心疼老公張仕育以及口罩國家隊的付出。(伊林提供)

殷琦表示,「國家隊」是國家與人民賦予神聖使命的榮耀,「不是你要就有,不高興就退出。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更說工具機口罩國家隊全部都是無償援助,沒有向政府、任何單位收取補助款,所有人員的薪資加班飛都是自掏腰包。

殷琦不滿地說:「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看到殷琦對國家如此有向心力,陳嘉行則狂讚:「時尚辣台妹,對!就是那位殷琦。」不少網友也留言:「感謝為國家的付出」、「殷琦嫁對老公」、「感謝有良心的優質企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