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沈玉琳7節目月收破百萬 遭女兒同學虧「阿公」超傻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沈玉琳跟Melody搭檔主持TVBS新節目《11點熱吵店》,今(4)在記者會上,Melody談到搭檔1個月,已經有職業傷害,直呼:「沈玉琳真的很吵,我左耳快聾了!」對於收視壓力,沈玉琳抱持平常心,但發出豪語表示:「若收視破1,我就穿丁字褲,Melody穿比基尼,我們一起漫步瑞光路。」讓一旁Melody傻眼,立刻推託「沒有人要看」,後來被沈玉琳瘋狂說服,才勉為其難答應,尷尬回:「反正現在不能出國,我就把瑞光路當夏威夷,畢竟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TVBS新節目「11點熱吵店」記者會;沈玉琳(右)、Melody。(記者陳奕全攝)

沈玉琳現在手中握有7個節目,月收超過120萬,但他強調:「我盡力,對得起這份酬勞!」不過他家收入全由老婆芽芽管帳,他每月拿5000元零用金,「有時半個月下來,花不到任何一毛錢,因為工作三餐吃製作單位的,回家睡老婆的。」也不藏私房錢。

沈玉琳女兒的同學曾經以為他是阿公。(記者陳奕全攝)

沈玉琳接著被問到目前已52歲,體力是否能支撐錄影,他說雖然工作忙碌,但每年健檢數字各方面數值都OK,自認保健祕訣是保持心情愉悅,「每天在笑」,但他接著話鋒一轉,提到先前接5歲女兒下課時,女兒的同學曾童言童語說:「妳阿公對妳好好喔!」讓沈玉琳當場無地自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