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利混充中國口罩 他怒轟負責人奸巧貪婪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記者陳心瑜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加利科技進口中國口罩混充,被抓包後,負責人林明進竟大吐苦水喊委屈,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4)日上午怒轟黑心老闆半價取得原料,牟取暴利,自己賺不義之財,職員卻增加工作負擔,也讓台灣使用者暴露疫情風險,竟還有媒體為了政治立場幫忙洗白。

網紅「486先生」也跟進怒斥林明進賣的是合格產品,上繳國家的卻給中國產品,卻講員工除了賺到錢還有甚麼,「這個人就是貪婪,想賺更多而已」,他舉自己做生意幾10年,看到貪而垮台的真不少,「這個人也是其中。」

「每個人都想更富裕賺更多,這無可厚非人之常情,但君子愛財取之有道,要走大路,光明正大」,「486先生」嗆言用取巧奸巧的方法,早晚會摔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