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想拿金曲新人獎 視高爾宣最大勁敵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歌手9m88今(3)以大使身分出席第27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記者會,日前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她一舉入圍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單曲製作人3獎。她透露,公布入圍當下正在練團,請經紀人幫忙看直播,但自己仍會不時分心,還在拿手機看譜時,不小心看到朋友傳訊息「恭喜」,讓她安心至少有入圍,「後來結束練團後,我一知道入圍3項,當下立刻喜極而泣,和大家一起哭!」

女性影展記者會,9m88湯毓綺(中)、影展主席王君琦(右)、策展人羅珮嘉(左)。(記者陳逸寬攝)

9m88說,最驚喜的是入圍年度歌曲,「這個獎代表的是年度精神,像是林生祥『遠行』、 阿爆『Thank You 感謝』都很有代表性,所以我覺得很榮幸。」最想拿到哪個獎?她笑說是最佳新人,畢竟只有一次機會,至於該獎的最大勁敵,9m88說:「大家都知道是高爾宣,他這麼好!但我也很喜歡其他入圍者的作品。」

9m88一舉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最佳年度歌曲及最佳單曲製作人。(記者陳逸寬攝)

9m88近來也跨足電影圈,前陣子參與演出徐譽庭執導的新片「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首度嘗試當演員,她表示:「電影跟音樂表演很不一樣,演戲要非常誠實,非常挑戰,但我也喜歡這個挑戰。」目前還不能透露是演什麼角色,但角色和她個性很相似,雖然拍攝過程揣摩情緒屢受挫折,但她大讚徐譽庭很會導戲,兩人合作相當愉快。

女性影展記者會,策展人羅珮嘉。(記者陳逸寬攝)

第27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將於10月16日至10月25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展開,今年主題為「Femture:未來的模樣」,共有9大單元,蒐羅了76部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采好片,接下來還有選片指南、Fem-lecture系列講座、女影X新活水跨界論壇、映後觀點面對面等豐富活動即將開跑,詳情可洽官方網站。影展9月6日13時將啟動售票,全台7-ELEVEN ibon售票系統、網路皆可購票劃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