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尼斯影展開幕也防疫!凱特美背尬古一大師金面罩

凱特布蘭琪禮服小露美背,拍照時脫下口罩勾在手上。(路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77屆威尼斯影展於台灣時間今凌晨開幕,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有不少防疫措施,除不少影星及電影人無法到場,開幕紅毯也禁止影迷進入。擔任本屆評審團主席的凱特布蘭琪穿上露背禮服展貴氣,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古一大師」的蒂妲史雲頓還手持金色面罩現身,既防疫也成時尚亮點。

蒂妲史雲頓還手持金色面罩現身,既防疫也成時尚亮點。(美聯社)

凱特布蘭琪(中)率領評審團亮相時,全員戴口罩現身,成特別畫面。(美聯社)

評審團主席凱特布蘭琪早先率領評審團亮相時,全員也先帶口罩示人,評審間也保持一點距離,到了開幕紅毯,戴著口罩的影人畫面也隨處可見,更有各種時尚風格口罩搶鏡。凱特也配先戴上口罩現身,再配合攝影要求脫下口罩,背面除了小露美背,還可見她將口罩勾在手上。

蒂妲史雲頓(右)從凱特布蘭琪手中獲得終身成就獎。(美聯社)

戲院內採取梅花座維持好安全距離。(美聯社)

凱特表示,希望藉著影展支持在疫情下拍片的電影人:「很開心世界上很多做不同影展的人,都來到威尼斯以示支持。」開幕紅毯結束後,影人隨即進入戲院,除了需戴上口罩,座位之間也都維持好安全距離。要全部人戴上口罩。開幕典禮上,獲得今年終身成就獎的蒂妲從凱特手中接下金獅獎榮譽,直說戲院是她感到快樂的地方,難掩開心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