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快樂!黃秋生許願:將一生所學教給台灣下一代

今是黃秋生(見圖)的生日,他也在推特發表了願望,引來許多網友的祝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多次表示有長期居住台灣的想法,8月29日又說離開住了20年的地方,即將展開新生活。今(2)日是他的59歲生日,他在推特發表了願望,引來許多網友的祝福。

黃秋生目前在台灣拍戲,也多次傳出有入籍台灣的打算。今天生日,他發文說,以往都別無所求,沒有特別想要的事物,但今年有了新的想法,他將願望留給台灣,說道「願我能將一生所學之技帶到台灣,教給下一代」。

貼文引來許多粉絲留言,紛紛寫下生日祝福,表示「生日快樂秋生哥,你可教年輕人演戲,你專長」、「不捨,但為你開心,保重!請在外國繼續為香港手足發聲」、「一直欽佩黄先生的骨氣,的確是個真男人,生日快樂」。更有粉絲表示「想學人肉叉燒包做法」,黃秋生也親切回覆「包店計畫中」,讓大家相當期待。

黃秋生推特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