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以豪被爆半夜打給孟耿如 黃子佼氣喊「這樣對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劉以豪推出首張EP「U」,今(1)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孟耿如驚喜現身,並特地送上吊床,希望喜歡露營的劉以豪能在大自然中放鬆,而此次記者會主持人剛好是孟耿如老公黃子佼,大呼:「妳送他床這樣對嗎?」並爆料劉以豪常在半夜打電話給孟耿如,上演「閨密」對談,劉以豪則喊冤:「沒有半夜啦,因為無聊不知道要打給誰,就是毫無目的的聊天。」

(左起)黃子佼、劉以豪、孟耿如。(記者王文麟攝)

過去從不在公開場合唱歌的劉以豪也在記者會上「開金嗓」清唱,但他非常緊張,完全不敢看台下,他表示自己個性本來就很害羞,高中以前不敢跟女生對到眼,也不好意思跟隔壁班同學打招呼,直到出道後才好轉,並說平時連KTV都很少去,只會在洗澡時鬼吼鬼叫,被姊姊嫌吵,不過他將在週末舉辦簽唱會,被問到是否會緊張到睡不著?他表示盡量不要去想,怕越擔心越會成真。

劉以豪收到孟耿如送的吊床。(記者王文麟攝)

此次他跳脫舒適圈成為歌手,認為在演藝圈就是要好好去玩,他也給家人聽了新作品,笑說爸爸是他的鐵粉,常常放他的新歌,先前他在隔離時,爸爸更不斷看他與李昇基合作的綜藝節目「Twogether」,藉此思念他。

劉以豪(左)發片記者會,嘉賓竟然是主持人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記者王文麟攝)

劉以豪為了發片拚盡全力,不斷找歌唱老師練習,就連老師都稱讚他的進步,他提到一開始唱歌沒有任何技巧,老師誇他很「真誠」,讓他笑說這是善意的謊言,他也透露之後會與韋禮安相約出遊,至於是否會跟對方請教歌唱技巧?他大笑說:「韋禮安太厲害,這應該是身體構造問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