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紀言愷爆不合!傳現場飆罵:有他就沒有我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JR紀言愷、庹宗康、張景嵐和歐弟歐漢聲主持外景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沒想到傳出紀言愷跟歐弟不合,僅主持一季就要請辭,讓人震驚。

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傳出JR(左)和歐弟(右)不合請辭。(資料照,者胡舜翔攝)

CTWANT報導,紀言愷、歐弟主持默契不佳,紀言愷在比賽求好心切,常常被歐弟虧:「幹嘛這麼認真?」歐弟則是節目效果太老派,讓其他人接不上話。

還有人爆料,歐弟曾在現場飆罵:「有他(紀言愷)就沒有我。」如今,紀言愷經紀人也透露原本就只簽約一季,之後有其他安排,歐弟經紀人則否認不合,製作人郭建宏也否認雙方不合一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