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名帥垃圾堆遭「撿屍」 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姚愛寗在LINE TV《黑喵知情》中,飾演壓抑的乖乖女,與媽媽蔡燦得爆發爭吵離家,施名帥受蔡燦得之託,到酒吧帶人回家,沒想到反被灌醉,遭姚愛寗「撿屍」,老婆連俞涵寵物溝通師「黑喵知情」的身分隨之曝光,為之後劇情發展埋下伏筆。身高160公分的姚愛寗個頭嬌小,卻要照顧醉到不省人事的施名帥,把他從酒吧一路扛回家,不只要把施名帥從計程車上、垃圾堆中拖出來,還要爬一層又一層的樓梯,讓她直呼:「真的重到不行!」

姚愛甯(右)和蔡燦得爆發爭吵離家。(LINE TV提供)

施名帥說:「姚愛寗沒在演,她是真的認真罵我、踹我!」施名帥劇中醉到躺垃圾堆,酒醉模樣相當逼真,問他如何揣摩,他自嘲平常表現就像醉酒,「眾人皆醒,我獨醉!」

姚愛甯(左)背著被灌醉的施名帥。(LINE TV提供) 

劇中個性壓抑,姚愛寗說與角色相反,「我是外表看似叛逆,但內心柔弱的女生。」她透露與尹昭德、蔡燦得都是金牛座,而且都吃素,「劇組都備一桌菜給我們3人,真的很像一家人在吃飯。」有次她拍戲睡著,尹昭德貼心幫她蓋上外套,「真的很照顧人、很像爸爸。」《黑喵知情》每週日晚間10點LINE TV、民視無線台播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