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豹生前已祕婚 美國隊長、漫威齊哀悼「比心碎更哀傷」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曾在漫威電影《黑豹》飾演瓦干達國王帝查拉的查維克博斯曼今(29)傳出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家人在聲明中提到他在家中去世,「妻子和家人陪伴在身邊」。外媒也報導,他去年正式向女友泰勒西蒙萊德沃德求婚成功,逝世前已和對方結為夫妻,原本打算今年上半年辦婚禮,相當傷感。

查維克(左)去世前已和泰勒西蒙萊德沃德(右)結婚。(法新社)

查維克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成為「黑豹」之前,也曾演過不少佳片,包括在《傳奇42號》飾演棒球明星傑基羅賓遜,和「福伯」哈里遜福特有動人對手戲,今天剛好是大聯盟舉行年度「羅賓森日」的日子,悲傷的巧合令人更加不捨。

查維克首次化身黑豹是在2016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成功為角色吸引不少粉絲,2年後推出《黑豹》個人電影,創下票房及入圍奧斯卡紀錄;緊接著又參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及影史全球票房冠軍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

克里斯伊凡(右)放上與查維克博斯曼的黑白合照悼念。(翻攝自推特)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在推特哀悼查維克,直說:「比心碎更哀傷。」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吉也表示,查維克的逝世讓人相當悲痛,「他是我們的帝查拉,我們的黑豹,也是我們親愛的朋友。他每一次踏上片場,都洋溢著魅力和快樂,每一次在銀幕上出現,都創造著不可磨滅的印記。」並強調他在未來多年都會是一個標誌性人物,「漫威影業的大家庭深深地哀悼他的逝去,今晚我們與他的家人同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