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年輕算命太神準 面對感情有話直說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龍劭華在華視台語迷你劇集《老姑婆的古董老菜單》中飾演老管家,對主人忠心耿耿,他在劇中被算命師告知往後命運,而現實中他也曾在年輕時算命,對方告訴他要到中晚年才會紅,沒想到一語成讖,他到38歲演了《台灣水滸傳》才打開知名度。

龍劭華年輕時算命,被說中老年才會紅。(華視提供)

龍劭華表示當時他還在當兵,由於同梯好友想拜訪一位聽說很靈驗的算命師,他也一同前往,而這也是他最後一次算命,「我比較相信我自己,一切都操之在己,趁年輕的時候把累積的努力存起來,將來會成為很好的養分。」他在劇中因年事已高身體不適,開車時發生意外,平時也都自駕的他認為旦夕禍福都是命,不過開車時會特別注意安全,老婆坐在副駕駛座也會不斷提醒他。

龍劭華對於感情有話直說。(華視提供)

他除了在工作上不畏算命流言,面對感情也是有話直說,他飾演的角色年輕時被大小姐所救,多年來一直傾心大小姐,卻因自己的身分,到老都不敢說出心意,他笑說若是他本人,絕對會不管身分地位直接告白,「我們有時候會被對方的身分地位侷限,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而不敢行動,但告白失敗了又怎樣,大不了再找下一個」,鼓勵年輕人要勇敢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