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禍慘遭父親放棄搶救 八點檔女星甦醒後黑化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智希與林萱瑜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剛開始,飾演一對連體嬰姊妹,近來播出2人因車禍分割身體,虐心劇情令網友也跟著淚崩。順利的分割成功甦醒後,身為妹妹的曾智希,想起當初聽到爸爸王耿豪因車禍只能救一個,卻果斷的選擇放棄她,讓她毅然決然負氣的斷開與家人連結,反目成仇。

曾智希(左)與林萱瑜(右)在《天之驕女》分割連體劇情催淚。(三立提供)

對於遭家人誤會而感到心寒,曾智希只能選擇黑化面對孤獨的自我,戲裡身為姊控的她,自爆現實中也是「萱瑜控」,她曾表示,只要林萱瑜輕輕抓住自己的手,就能有安全感,讓她更進去角色,最近一場分割後她獨自在病床上爆哭的戲,一開始表演出的情緒不夠滿,還請鏡頭外沒演出的林萱瑜進來陪她,由於鏡頭會帶到手部位置,因此林萱瑜只能蹲在病床下抓住曾智希的腳,不禁讓她笑說:「這場戲真的超荒謬的,病床上看到有一個人一直哭,但只要鏡頭拉遠,就會看到有一個人躲在床下抓住我的腳,可見我對萱瑜的依賴。」

曾智希因遭家人誤會而感到心寒黑化。(三立提供)

身為前輩的林萱瑜,讚賞曾智希對角色的了解及感受度很棒,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愛,身為對方的雙胞胎會給她99分,剩下一分則是因為病床戲需要她給出「愛的小手」抓腳才進入崩潰情緒。她還透露,2人的分割是「折磨的開始」,雖然身體解脫但心靈卻開始萎縮,將「越來越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