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冤家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撇「我有不在場證明」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館長」陳之漢今(28日)凌晨2時許,在林口自家健身房外遭槍擊,身中3槍倒臥人行道上,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嫌犯就是之前對他性騷摸胸的男子,供稱因不滿事後被肉搜而行兇。而曾與館長槓上的吳宗憲,正在花蓮錄製節目,被問到此事他也以幽默口吻回應。

吳宗憲(圖)透過新聞得知館長中槍消息。(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吳宗憲26日與製作單位到花蓮出外景,今傳出館長遭槍擊一事,吳宗憲表示有從新聞上得知消息。為避免聯想,他也立刻曬出和小鬼、梁凱莉與潘映竹的合照,還不改幽默性格表示,自己正在花蓮出外景,開玩笑回應:「我有不在場證明。」

事實上,吳宗憲今早就在臉書曬出和其他藝人的合照,並寫道:「不管安心旅遊補助到何時?!咱們這次玩大一點!北台灣免費玩3天的旅程,我們看看你瘦多少?!」有網友留言「憲哥的被告中兩槍了」,不過對此吳宗憲並未多做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