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留美學霸HowHow雪恥再戰指考 成績驚呆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YouTuber「HowHow」陳孜昊不僅擁有130萬訂閱的超高人氣,更是政大經濟系畢業學霸,還曾赴美攻讀碩士,不過他去年指考英文只考了60分,被恥笑1年,今年捲土重來再戰,在裸考的狀態下,結局就讓網友驚呆了。

HowHow雪恥再戰指考。(翻攝自YouTube)

HowHow去年挑戰指考,英文只考60分,被笑了1年的他決定雪恥,今年再度挑戰。不過他也坦言,考前壓力破表,原本想好好準備,但跟去年一樣忙到沒時間,「今年原則上也是一個裸考狀態,今年我只有考三科國、英、數乙。」

沒想到這次結局讓網友不敢笑了,國文、英文與數乙分數分別為51.6、73.75與46分,尤其他最在意的英文成績比去年進步了不少,但他認為差強人意,也期待如果明年再度報考,有沒有可能以等差數列的方式進步到87.5分。

不過他的指考成績曝光後,網友也忍不住說:「裸考這分數可以啦~至少這次考試的目標:英文>60分,已經達到啦」、「裸考英文73感覺很強了啊!還是how哥頻道開始一些英文元素加進來,明年直接衝個頂標啊」、「讀老半天考得比你爛,我真的先跳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