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台劇加入「中國科目三」 全網怒轟:超級可悲

《台灣傳奇》單元劇「喜事連蓮」中的比武劇情加入「科目三」舞蹈橋段。(翻攝自YouTube)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中國抖音歌曲「科目三」舞蹈爆紅,日前連台北寧夏夜市也跟風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引發大批網友正反兩極評價。沒想到,「科目三」熱潮竟然吹進台灣戲劇,《民視》古裝單元劇《台灣傳奇》在劇情中加入大跳「科目三」的橋段,讓許多網友傻眼表示:「超級可悲」、「我真的傻爆眼!」

《台灣傳奇》單元劇「喜事連蓮」中的比武劇情,竟加入了「科目三」舞蹈的橋段,更有網友在PTT以「有沒有民視戲劇跳科目三的八卦」為題發文,表示看到《台灣傳奇》劇情直言:「肥宅我過年期間看台灣的目揪(眼睛)民視,結果看民視的戲劇看到一半,突然來個科目三,真是嚇死寶寶了。」

雖說《科目三》紅遍各地,卻也引發許多人的反感,貼文曝光後也引發大量網友討論,紛紛炮轟:「台灣怎麼沒有紅的東西能跳?」、「舞統台灣成功了,慟!」、「出征寧夏夜市的那批側翼勒?」、「超級可悲,這樣也可以?」、「不管是誰跳,抖音的東西就是很低能。」、「我真的傻爆眼!」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