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福HowHow世紀合體 互動尷尬冷爆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福」鄧福如暌違5年推出新歌《在我們的星球眼淚不超過三秒》,她登上老公「HowHow」陳孜昊的YouTube頻道,外界以為會看到他倆有甜蜜互動,沒想到他們在節目上耍冷,互相吐槽,充滿尷尬的氛圍,粉絲依舊很買單。

鄧福如(右)、HowHow(左)難得公開合體。(翻攝自YouTube)

節目開場HowHow就叫錯了老婆大人的名字,阿福在介紹新歌時,HowHow追問:「如果有天你的夫婿跟狗狗掉進湖裡…」問題還沒說完,阿福就秒答「狗狗」;HowHow接著說:「不是,我是說…」阿福依舊把狗狗掛在嘴邊,絲毫不給老公面子。

鄧福如重返歌壇,暌違多年推出新單曲。(鄧福如提供)

兩人合體的影片大受好評,短短一天就登上YouTube台灣熱門影片第二名,連阿福的新歌MV流量都跟著暴衝,阿福事後在臉書談到:「這輩子第一次上節目,有這麼多尷尬表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