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救了!20位金主願資助拍戲 澎恰恰:掀開反是好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澎恰恰年初在公視台語台推新節目《話山話水話玲瓏》,主持第一年就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獎」,他今(27日)進棚錄影透露得知喜訊當下感覺很不可思議,感覺像一場夢,也信心喊話若是評審重視創新性,就很有機會得獎。而他先前開記者會宣布破產,欠債2.4億,今受訪表示目前心情更加開闊,「自己掀開反而是好事」,也透露有近20位金主願意資助他拍戲翻身。

澎恰恰。(記者李依純攝)

澎恰恰自曝財務陷入黑洞,收到許多朋友關心,甚至還有不少人想捐款給他,「但法律規定是不能捐款」,另外還有20名投資者表態願意幫忙,「滿多人說想投資我拍戲,但現在還在選時機點,看是要現在拍,還是等疫情過去,一定會拍。」澎恰恰也感謝公視在他破產後,願意繼續給他工作機會,還給他很大的發揮空間,圓了6年來的夢想,「我跟製作單位說讓我主導,把真正台語的美麗跟台語歌漂亮的地方,透過一個正式節目介紹給大家,因為過去都搞笑為主,很難得在娛樂當中帶點教育。」

澎恰恰上次敲響金鐘已是8年前,與徒弟許效舜主持的《超級夜總會》,今年澎恰恰以節目入圍,許效舜則靠《瘋神無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沒能上演師徒廝殺場面,讓澎恰恰覺得有些可惜:「好像沒遇過在同個獎項對打,過去都是同時入圍,同時得獎,如果現在分開在不同節目,能夠打一下也不錯。」而他出道至今拿的5座金鐘獎都是綜藝類型,遺憾表示「唯一少的是戲劇」,還向公視喊話讓他演個角色,也自嘲:「跟金馬是不會有緣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