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吳宗憲《玩很大》槓龜 「台灣還有什麼節目拿得出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5今(26)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手上另外2個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綜藝玩很大》通通槓龜,他也發表心聲。

吳宗憲(右起)、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綜藝大熱門》入圍綜藝節目獎和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吳宗憲表示:「今天全部接到的不是恭喜的電話,而是惋惜抱不平的電話,我倒是覺得沒關係喔,金鐘獎頒獎典禮只是一天的事情,認真做節目為觀眾服務確是一整年的工作。」是否希望與女兒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能入圍,他表示沒關係,「年輕人讓他年年得獎,這像話嗎?給他一點挫折,比給他一個金鐘獎座來得好。」

109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黃子佼(右)、溫昇豪。(記者陳奕全攝)

黃子佼與吳姍儒主持的《一呼百應》去年拿過金鐘,今年又入圍,黃子佼笑虧:「恭喜Sandy,跟著我還是比跟著爸爸那個一點…」吳宗憲則嘆:「如果我收工,台灣還有什麼節目可以拿得出來?」希望《綜藝大熱門》一定要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