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俗女》力拚這2部夯劇!提名8項成大贏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26)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去年熱門夯劇《俗女養成記》、《罪夢者》、《誰是被害者》堪稱大贏家,各入圍8項大獎,其次為《用九柑仔店》,共入圍7項。

《俗女養成記》謝盈萱。(華視提供)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俗女》去年播出創下高收視率,被視為今年入圍大熱門,果然不負眾望,包括謝盈萱、吳以涵共同角逐迷你劇集「女主角獎」,于子育(琇琴)、楊麗音同時競爭「女配角獎」,另外還有「迷你劇集獎」、「編劇獎」、「導演獎」、「剪輯獎」等8項獎項。

《罪夢者》王柏傑(左)、張孝全(右)。(Netflix提供)

《罪夢者》集結強大卡司,播出時引起不少話題,此次也提名8項獎項,不但張孝全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王柏傑、范曉萱也分別角逐「男配角獎」及「女配角獎」,還有「迷你劇集獎」、「攝影獎」、「聲音設計獎」、「燈光獎」、「美術設計獎」。

張孝全(左)和李沐在《誰是被害者》演父女。(Netflix提供)

懸疑劇《誰是被害者》不久前才下檔,熱度未退,除了雙料入圍金鐘戲王的張孝全,李沐也提名「新人獎」,還有「戲劇節目獎」、「導演獎」、「編劇獎」、「攝影獎」、「剪輯獎」、「美術設計獎」共8項。

《用九柑仔店》入圍7項。(三立提供)

其次為《用九柑仔店》,共有7項入圍。至於去年造成全民追劇熱潮的《想見你》也角逐6項大獎,男女主角許光漢、柯佳嬿都榜上有名,與《噬罪者》、《鏡子森林》、《苦力》一樣獲6項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