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狂砲蔡英文 鄭弘儀驚呼:原來他是在吃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近來狂攻總統蔡英文,日前他參加「國家不安全研討會」時,與蔡英文針對兩岸關係及主權議題槓上,後來又在臉書痛批,執政者為了政治利益拋棄「九二共識」是自私政客。對此,名嘴姚惠珍在《鄭知道了》提出個人看法,一席話讓主持人鄭弘儀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馬英九對蔡英文很吃醋!

前總統馬英九。(資料照)

馬英九死抱「九二共識」,名嘴姚惠珍認為,他是非常重視所謂歷史地位的人,也一直最驕傲在任期間,最大的成就便是馬習會,但他現在發現美國跟台灣,有可能在蔡英文的任內,會有外交上很大的突破,「不管說未來會不會,到目前為止所有官方的交流的層級愈拉愈高。」

鄭弘儀主持《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姚惠珍接著說,AIT(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23日出席金門「823戰役62週年紀念追悼活動」,顯見台美關係已經到達歷史最好的時刻,「但這個看在馬英九眼裡,好像很刺眼!」因此,如果台美真的在蔡英文任內建交了,那馬英九可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必定會崩潰,讓鄭弘儀聽了驚呼:「所以他對蔡英文很吃醋!」

姚惠珍上《鄭知道了》。(翻攝自YouTube)

馬英九批蔡英文把台灣領導向危險的地方,姚惠珍直言:「我覺得他忽略一件事情,蔡英文不是一個人,她後面代表著817萬的台灣人選她出來的。」之所以會有817萬票支持蔡英文,就是因為過去香港的反送中事件,「看在台灣人眼裡,台灣太害怕變成第2個香港,我們完全不相信中國講的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