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妤收影迷霸氣告白 林映唯當反派被嗆「揍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開片4天便衝出2400萬票房,導演簡學彬、原著作家肆一、陳妤、林映唯今(25)應景在七夕情人節到台北聖興天后宮拜月老,祈求電影與觀眾結緣,也求紅線送給幸運影迷。陳妤和圈外男友感情穩定,但七夕兩人都在工作無法過節,但她表示,男友已經有包場力挺電影,還大讚「好看」,大方欣賞她和曹佑寧談戀愛不吃醋。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情人節活動,(右起)導演簡學彬、陳妤、林映唯、肆一。 (記者陳逸寬攝)

劇組近來勤跑映後宣傳,簡學彬透露,有場還碰到男影迷當眾對陳妤告白,指著她喊「我就喜歡妳這種直接的女生」,事後還寫了超長的告白信寄給她,認陳妤受寵若驚;林映唯則是收到「恐怖告白」,她片中飾演的依靜耍心機介入陳妤、曹佑寧的感情,有觀眾太入戲,竟還訊她「真的很想揍爆依靜」,讓她嚇得不敢點開回覆。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情人節活動,陳妤、林映唯(右)。 (記者陳逸寬攝)

曹佑寧近期因在拍戲無法參與宣傳期,陳妤說,曹佑寧一直傳訊息道歉,「我一開始都說沒事,但道歉到後來我覺得很煩,叫他不要廢話、回來直接請客!」被問到票房若破億要如何回饋觀眾,曹佑寧又淪為箭靶,眾人趁他不在拱他「裸上身回饋粉絲」,還打趣說「他現在可以開始健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