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回歸初衷盼合作李安 曝七夕情人節計畫

吳克群將社會影音計畫濃縮能4分鐘精華版。(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克群推出新專輯《你說 我聽著呢》,他表示雖然已出道20年,但在做這張專輯時很像回到剛出道時,一切都很輕鬆,他也很享受創作的過程,而今(25)剛好是七夕情人節,被問到打算如何與女友陳語安慶祝?他笑說:「七夕是我爺爺生日,幫他過生日第一。」

此張專輯所收錄的創作歌曲,都是來自他企劃的社會影音小說,他花了兩年的時間與各個領域的好手對談,依序推出超過20部的影音,為了讓更多人快速了解,他所屬的何樂音樂推出「240秒聽懂 吳克群社會影音小說《你說我聽著呢》」影片,把全部對談紀錄濃縮成4分鐘精華版,讓樂迷們能在最短時間共同歷經這些訪談的感動,他看完後也說:「一切恍如昨日,每個人眼裡的光芒是我最懷念的,希望人們能看到這些光!」

吳克群在疫情期間創作不少歌曲。(何樂音樂提供)

近期吳克群勤跑通告,發現有很多人聽懂他想表達的意義,讓他非常感動,至於是否有信心繼續做第2季,他已經有下一步藍圖,透露:「接下來想走入人群中,去聽更多聲音!」原來在疫情期間,他創作能量大爆發,孵出了不少創作,問及會不會在明年趁勝追「輯」?他笑答:「有可能,只是這些音樂有點怪,不知道怎麼辦。」

許多粉絲敲碗演唱會,吳克群則抱持隨緣態度,認為「該來的會來,不用去猜」,並說會繼續尋找別人故事,趁還有熱情的時候盡量去做,透露若有機會想與李安導演對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