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慘!王夢麟8個月只接到1場演出 忌諱被喊「隔壁老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民歌45高峰會巨蛋感恩場」演唱會,9月13日將在小巨蛋登場,施孝榮率領李明德、王瑞瑜、殷正洋、葉佳修、邰肇玫、于台煙、王海玲、潘越雲、王夢麟、許景淳、周子寒、陳艾湄、羅吉鎮等共計14位歌手參加演出。施孝榮說:「我做民歌演唱會14年了,到底還能做多久不知道,只能珍惜現在。」王夢麟則說:「唱一場少一場。」

王夢麟笑稱民歌演唱會做一場少一場。(記者陳逸寬攝)

王夢麟今(24)天在記者會上談到:「疫情害死人,我都只能在家裡看電視,視力衰退。」受疫情影響,今年都快8月底了,他卻只有前陣子接了1場小型演出,還有9月的3場大型民歌演唱會,自爆每個月伙食費才3千元,笑說:「我省吃儉用。」沒想到被其他民歌手吐槽,說他最近才去富基漁港吃海鮮,他說:「我是收了訂金才敢去吃。」

王夢麟說大家可以叫他「老王」,但不能叫「隔壁老王」。(記者陳逸寬攝)

風趣幽默的王夢麟說,大家可以叫他「老王」,但不能提「隔壁老王」,笑說:「叫老王沒關係,不要講『小王』,對王家不公平!」

潘越雲認為肺炎的影響,讓人跟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記者陳逸寬攝)

談到疫情影響,潘越雲說:「人和人距離變遙遠,但也多了關懷。」于台煙則透露,之前演出減少胖2公斤,但現在為演出準備又瘦回來。

為了演唱會,施孝榮特別為于台煙提供「UBER SING」服務。(記者陳逸寬攝)

施孝榮則爆料,他對于台煙提供「UBER SING」到府教唱服務,笑說:「我只要求一包咖啡豆,但她請我吃粥。」于台煙則抱怨:「師兄寫的合音譜一年比一年難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