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車神轉戰拍AV!驚人月收曝光 老爸支持:不要停好好幹

格蕾西(左)是澳洲首位職業女賽車手,圖為2016年她參加「巴瑟斯特1000」,右為與她同組的瑞士賽車手Simona de Silvestro。(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格蕾西(Renee Gracie)是澳洲首位職業女賽車手,近來轉戰拍AV收入暴增,她的父親得知後,不僅支持,還說:「不要停!」

格蕾西因跑不出好成績離開賽車場。(翻攝自Instagram)

《每日電訊報》報導,格蕾西是澳洲首位參加「巴瑟斯特1000」的女賽車手,初期備受注目,之後因跑不出好成績,贊助商接連撤資,「我沒有爭取到支持和資金,我盡力了,但夢想卻到此為止。」她黯然離開賽車場,在修車廠當起黑手,但過得不開心,心情十分沮喪。

格蕾西在平台販售自己的裸照和影片,短短一星期便入帳3000美元。(翻攝自Instagram)

格蕾西決定靠美色賺錢,她開始在平台販售自己的裸照和影片,短短一星期入帳3000美元(約台幣9萬),但過沒多久,就在暗黑圈遇到小低潮,一度考慮關帳號不幹了,她的父親不但出面鼓勵,還要她不要放棄,繼續幹下去,「他跟我說『不要停,你賺了很多錢,不要停止。』事實上,他鼓勵我繼續這樣做,因為這正在改變生活,而且如果有人能夠賺到這種錢,那麼每個人都會嘗試去做。」現在的格蕾西,每月平均可賺進2.5萬美元(約台幣7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