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花系列」女星至今不婚不生 靠這件事補缺憾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8歲美魔女梁家榕當年以「花系列」的《太陽花》惡女爆紅,近來她在三立八點台劇《天之驕女》中,與王耿豪飾演擁有20多歲小孩的父母,一場家人住院的戲,她充分演出母親焦慮的心情,事後感性的說:「我的年紀是真的可以當他們的媽媽了。」

梁家榕(左)與王耿豪(右)在《天之驕女》飾演楊皓崴的父母。(三立提供)

早在10年前就和梁家榕合作過的王耿豪,認為她是最適合搭檔的夥伴,更笑說:「你不覺得我們在螢幕上就很像夫妻嗎?」梁家榕則稱王耿豪為「暖男」,會細心照顧到周遭所有人的感受,像是楊皓崴在現實中,與王耿豪同是離鄉背井從南部上台北工作,因此對他特別照顧;梁家榕先前拍戲身上有舊傷,拍攝時間太久會不舒服,王耿豪也主動問她需不需要休息,讓她感到相當溫暖。

梁家榕表示,劇中兒女楊皓崴、曾智希與林萱瑜都很年輕,她形容拍八點檔就像「上戰場」,但看到他們都相當真誠與努力,不但覺得感動,也讓她母愛爆發,片場會忍不住想照顧他們。

梁家榕(中)與王耿豪(左)在《天之驕女》飾演楊皓崴的父母。(三立提供)

梁家榕爆料,剛開始楊皓崴尚未熟悉現場拍攝的專業術語,因此發生搞笑狀況,有次導演叫他不要被鏡位擋到,他卻聽成要看鏡頭,雞同鴨講的畫面讓大家笑翻;此外,她也大讚連體姊妹曾智希與林萱瑜的絕佳默契,以及真誠的演技,有次導演邊改劇本邊講戲,她們不禁落淚,讓梁家榕也紅了眼眶,連導演的情緒也被牽動,大家便全哭成一團,她笑說:「拍戲以來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也凸顯大家的好感情。

至於是否會燃起當母親的慾望?抱持「不婚不生」的梁家榕認為,自己喜歡小孩但並不想生小孩,覺得生小孩後會失去自己,希望能多愛自己一點,而演出媽媽的角色則是能彌補現實中的缺憾。劇中對兒子嚴格的王耿豪,戲外則是認為教養孩子為一大學問,會盡可能的花時間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