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董事會例會 開不到20分鐘即為「此事」爭執不下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公視董事會今(20)天下午召開例會,據了解,部分董事針對7月27日臨時會的會議記錄僅寫了決議,卻沒有寫過程有異議,因此開始爭執,僵持不下。

由於上次臨時會引發3位高層當天請辭的火爆場面,加上文化部長李永得隔天宣布國際頻道暫不委託公視籌設,形同推翻董事會決議,包括董事徐瑞希憤而辭職。

公視董事會今天下午召開例會。(記者陳昱勳攝)

今天董事會主要聚焦討論公視台語台組織章程與報告徐瑞希請辭等事,包括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馮小非、施振榮、唐美雲、邱家宜、鄭自隆、盧彥芬、羅慧雯等7位董事,以及代理總經理企劃部經理徐秋華出席。

結果開不到20分鐘,董事們開始針對上次臨時會會議記錄內容有異議,因公視給出的會議記錄只寫了決議,卻沒有寫過程,亦即未來各界會無從理解上次臨時會討論了什麼。

馮小非指出,董事有公共問責的義務,必須讓大家知道討論了什麼事情, 有董事建議全部公布逐字稿,也有董事認為不能公布逐字稿,變成八卦題材這樣太亂,此外如果摘要版又會有難度,大家為了這個討論半天,最後董事長裁定下一次董事會再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