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變台灣人!大支驚訝讚爆...急改這句詞

饒舌歌手大支創作新歌《豪》,以球星林書豪為創作題材。(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在NBA寫下「林來瘋」傳奇的林書豪拿到台灣護照,未來有望加入台灣男籃國家隊,替台灣的籃壇效力,饒舌歌手大支前陣子才推出饒舌歌曲《豪》,正是以林書豪為創作題材,對於豪小子拿到了台灣護照,大支受訪表示:「覺得不賴啊!期待他拿護照,代表他心裡更認同台灣。」

大支期待林書豪拿到台灣護照,期待他更認同台灣。(記者胡舜翔攝)

大支半個月前才推出了「林書豪之歌」,探討前NBA球星林書豪在台灣由紅轉黑的過程,包括他前發聲力挺美國的黑人人權,卻因為呼籲外界別用「武漢肺炎」這個名稱,認為會造成種族歧視,讓許多網友質疑,林書豪願意挺黑人,為何卻始終對中國鎮壓香港及處理少數民族的方式噤聲。

大支當時受訪說:「寫這首歌曲當然不是要diss他,我認為林書豪當然能有自己的選擇,況且他就是美國人!」如今林書豪拿到護照,這首歌是否需要改詞?大支想了想笑回:「應該是不用改啦,如果要也只有副歌需要,因為林書豪現在就成了台灣人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