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胎》票房逆勢上漲 導演洩結局祕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奇幻愛情國片《怪胎》上映第二週,靠著好口碑發酵催買氣,讓票房逆勢上漲,上映以來每天票房都比前一天增加,第二週週末總票房更超過首週末30%,目前全台已開出1900萬元佳績,後市看漲。

《怪胎》由林柏宏(右)、謝欣穎主演。(牽猴子提供)

上週日導演廖明毅與男女主角林柏宏、謝欣穎跑遍各大影城,每一場都幾乎滿座,廖明毅說:「真的非常謝謝走進戲院的觀眾,更謝謝你們選擇《怪胎》,希望這部電影沒有讓你們失望,更希望你們離開戲院的時候,帶走的原比你期望的更多。希望喜歡這部電影的你們持續撐住我們,讓我們可以走得更高。」

林柏宏說:「謝謝你們的各種感想,各種關於電影的思考,有時候我們都覺得,你們對《怪胎》的想像比我們更多更好玩。」謝欣穎則表示:「相信大家看完《怪胎》感受都不同,有笑的、有哭的、也有被逆轉劇情給嚇到的,我自己看了4遍,連爸媽都來看了。現在能看到大家喜歡這部作品,是最大的鼓勵。」

每場都被問到《怪胎》的逆轉劇情及結局,廖明毅說:「《怪胎》不是開放式結局,我有把這個答案放在劇情裡。」他透露就在電影裡的壁虎與拍立得照片上,就看觀眾是否能找到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