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文茜為蔡英文暴怒 趙少康認了「不爽是真的」

趙少康(左)和陳文茜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TVBS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趙少康與陳文茜先前在節目中因對蔡英文評價不同、相互爭辯,針鋒相對,到底是不是真的吵架,近來觀眾和網友吵得沸沸揚揚,兩人17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再同台,一見面就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陳文茜還帶了扇子,笑稱今日不吵架,要隨時降火氣。錄影前,陳文茜請趙少康一開場就象徵性拍桌,用輕鬆的方式,化解觀眾以為兩人吵架的疑慮,沒想到趙少康大笑場,連續NG兩次都說不出開場白,這樣顛覆趙少康過去形象的畫面,全部都在YouTube直播,陳文茜直呼:「這集節目是來搞笑的!」

上週節目中,趙少康霸氣卡掉節目進廣告,他解釋:「很多人說我們吵架,其實真真假假,節目效果有,但不爽也是真的,因為陳文茜一直說蔡英文好。」陳文茜連忙回應:「我沒有說她好,只是我跟你的觀點比較不同。」第一段節目尾聲,當製作單位提醒超時1分鐘時,陳文茜竟喧賓奪主學趙少康喊「over 1分鐘,這次我幫你收,結束,進廣告」,反將一軍,留下趙少康一臉錯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