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神威仍在?黃光芹幹譙:X個屁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補選結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之夜現身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站台,但僅獲得24萬票。對此,同黨立委葉毓蘭狂讚韓國瑜不計毀譽力挺李眉蓁,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卻火大到不行。

韓國瑜(右3)選前之夜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左3)站台。(資料照,李眉蓁競選總部提供)

葉毓蘭表示,國民黨選前最新民調是12%,韓國瑜一現身,李眉蓁得票率就提高到25.9%。黃光芹指出:「葉毓蘭、羅友志不懂,新聞媒體怎能不懂?用選前民調等同化得票率,再繼續造神,實在令人受不了。」更說陳其邁選前民調50幾趴,最後開出來得票率7成,難道是媽祖站台發神功?

黃光芹傻眼直呼:「民調=得票率?」說鄭照新的謬論更理盲,「他認為,韓神神威仍在,有效壓制民眾黨分票。拜託!國民黨只剩25萬票,分個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