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芷婷不畏寒冬 燥熱喊「我老神在在」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李芷婷推出首張專輯《美麗舊世界》,本計畫今年要至日本或南韓旅遊,但因疫情而泡湯,她今(17)日參觀雪展,表示自己體質燥熱,所以體溫比較高,笑說:「我冬天來時都沒有在畏懼冬風的吹襲,還滿老神在在的。」

原本要到日本或南韓旅遊的李芷婷,先到雪展過乾癮。(記者宋志雄攝)

身為賽德克族的她某次回南投部落喝喜酒,當時天氣非常寒冷,幸運看到雪從眼前飄下,雖然一碰就融化,但還是讓她十分興奮,大呼:「「如果哪天能遇到街道積滿雪的景象,我可能會興奮到撲上雪堆裡,在上面蓋上我的身影,證明我有來過!」

李芷婷將在22日於西門電影街舉辦簽唱會。(記者宋志雄攝)

近期她忙著宣傳新專輯,並利用時間學習編曲及跳舞,「我自己有在用空餘的時間再多多學習創作,除了希望能寫出最原汁原味對人生體悟的歌以外,也希望我的編曲方面能更強,這樣跟老師們溝通上也會更順暢。」她將在22日於台北西門電影街舉辦簽唱會,只要在簽唱會上預購實體專輯,就可以得到限定的雷射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