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沙漠當苦行僧 看天吃飯6小時往返做白工

田馥甄到美國拍攝新專輯視覺照片。(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將推出第5張個人專輯《無人知曉》,邀請荷蘭女性攝影師Astrid Verhoef拍攝視覺照片,到美國西部沙漠取景,過程中受到天氣變幻莫測的影響,吃足苦頭,田馥甄形容自己像是「苦行僧」。

 在為期3天的拍攝過程中,田馥甄和團隊歷經各種險峻的天氣考驗,有時清晨零下低溫冷風,大中午卻炙熱高溫,再加上沙漠裡強勁怪風、突然飄雨,甚至有一天大老遠坐了3小時遊覽車到沙漠,卻因為風大喊卡,放棄停拍,再坐3個小時的車回到市區,真的是「看天吃飯」。

田馥甄在沙漠拍攝新專輯視覺照片,過程辛苦。(何樂音樂提供)

 談到在沙漠中拍照艱辛,田馥甄說:「走的時候當下心情就是要很鎮定地把它拍完,我大老遠都來了,只想要盡力完成,我就是苦行僧,只要你有苦行僧的靈魂就會碰見苦行僧的行程。」

 田馥甄《無人知曉》精裝書衣CD版,預購將加贈美國拍攝紀實迷你寫真海報冊、明信片、貼紙組,預計在「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首日9月25日正式發行;另外《無人知曉》典藏白膠LP版,則為德國原裝全白黑膠唱片,將於10月30日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